热忱

写点自己喜欢的。

【元宵】【开甜】错位月光

      那一天的那一束月光,

            安排我们去荒唐一场。

  bgm《错位月光》Bo Peep

  

  元宵节快乐

  

  宅家又一个平静的早晨开始了。

  花心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为的就是看甜心有没有进厨房。拜托!这周他们已经吃了三次黑暗料理了!已经够了!

  花心没想到一大早在厨房里敲敲打打的人是开心。

  开心正在做蘑菇汤,颜色看上去很正常。

  花心还是不放心,他轻手轻脚地走到甜心房门前把耳朵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

  很好,甜心还在睡觉。

  于是花心走上前拍了拍开心的肩膀,欣慰地说道:“开心你吃了那么久终于准备开始学做饭了吗,真是个可造之材!”花心顺便瞅了瞅开心手上的蘑菇:“这蘑菇汤看着不错嘛还。”

  “继续努力!”

  被鼓励的“开心”神色复杂地转头看向花心,“怎么了,我没说你做的不好啊?”花心被盯得有些紧张。

  “花心你睡糊涂了?我是甜心啊,开心还在睡觉呢,” “开心”端着“蘑菇汤”绕开了呆愣在原地的花心,“而且,我做的是汤圆,不是蘑菇汤!”

  

  花心再三确认面前这个自称是甜心的人是开心本人。

  不对,开心是不是梦游了?

  可他睁着眼睛还能看见我!

  花心觉得这世界有些许魔幻了。

  “开心”还想继续批花心,一面镜子直接怼到他面前:“自己看。还说你不是开心超人本人?”

  

  花心叉着腰等待“开心”的“恍然大悟”,结果对面的人直接不顾形象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变成开心超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变成甜心超人了!”与此同时,甜心的房间里传来一声大叫。

  这下轮到花心目瞪口呆+恍然大悟了。

  合着这两身体互换了是吧?!

  

  平静的早晨变成了一团乱麻。

  宅家众人严肃地开起了家庭紧急会议———针对开心和甜心身体互换这件大事。

  博士推了推根本不存在的眼镜,然后问开甜两人:“你们昨天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就一起看了个月亮啊,甜心还靠我肩膀上睡着了。” “开心”眼看其他人的脸色愈来愈黑,迅速捂上了“甜心”的大嘴巴。

  “你怎么什么都说?就说个赏月不就完了吗?”甜心对神经大条的开心真是无话可说。

  “好吧,我大致了解情况了,昨天晚上正好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唐月(我瞎编的),被月光照射到的情侣会互换身体,至于怎么换回来,我得研究研究。”博士说完就钻进实验室研究了。

  “所以现在开心是甜心,而甜心是开心?那谁是粗心啊?”粗心没睡醒,这个小糊涂蛋把自己绕晕了。

  “当然是你啊。”花心无奈地揉了一把粗心的卷发。

  小心(认真扭魔方 雨我无瓜):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作妖。

  

  “大家正好都起了,来把早餐吃了吧!今天是元宵,所以吃汤圆哦!”

  于是大家今天还是得吃黑暗料理了,尽管将早餐端上桌的人拥有最阳光的笑容。

  “花心,你得吃两份,谁让你把我的汤圆认成蘑菇汤的?”

  花心:博士求你研究一下如何让甜心能做出好吃的饭吧!用五瓶精华换我都愿意啊!!!!'

  花心,卒与星际3205年2月5日,死因:吃了两碗汤圆,注:是甜心超人的拿手好菜。

  

  博士很快就研究出来让两人身体互换回去的机器,不过要两天后才能生效。

  

  在家里倒是没什么,可星星球最近不太太平。

  于是乎,在战斗的时候花心一边打怪兽一边忙着用磁力链用捞他的两个因互换身体而不适应新招式的哥哥姐姐。

  (花心:这个家没了我迟早要完蛋。)

  

  “甜心泡泡!” “开心”挥舞着铁拳。

  “开心回力镖!” “甜心”释放出几个泡泡。

  “啊呀啊呀!记得你们现在互换身体了啊!”花心急得又打飞了一只怪兽。

  (怪兽:你礼帽吗)

  

  最终大家还是平安无事地回家瘫着了。

  

  两天后,开心和甜心也换回身体了。

  不过两人像是没吸取教训一般,换回来那天晚上又去看了月亮。

  “博士说那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唐月,都被我们撞上了,据说今天有流星雨,快许愿!”

  甜心双手握拳在胸前做许愿状。

  

  “甜心,你许的什么愿啊?”

  “说出来就不灵了,实现不了了。”

  “这有啥,我帮你实现不就完了。”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