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

写点自己喜欢的。

【光时】劝酒大会

        到第二杯酒 第三第四杯酒,

            有些上头 脑袋开始胀痛,

           灼热流动 吹的风都太重,

           是否出糗 才能感到掌控。 

  bgm《劝酒大会》Bo Peep

  

  刚入坑 来交个党费

  醉酒梗

  时间线大学毕业后聚会

  两人已交往

  

  

      “待会儿吃饭,不准喝酒,不然你今天回去就睡沙发。”

  “知道啦知道啦。”

  

      “怎么不喝酒啊程小时?”

  “啊,我喝果汁就行。”

  “那怎么行,今天都高兴,喝!喝酒!”

  程小时几番推辞都没用,最终还是被灌了五六杯酒下去,意识迷离的前一刻,他好像看见了满脸黑线走进包厢的陆光。

  要完,真的要完。

  

  “这杯,我替他喝。”陆光皱着眉喝了一杯酒,在递酒给程小时那人不满的目光中和其他人道别:“那么抱歉各位,我们就先告辞了。”

  

  “白痴,叫你不喝你偏要喝。”边在冷风中扶着喝大了的程小时边等出租车的陆光眉间是藏不住的烦躁。

  “那,盛情难却嘛,你说对不对啊陆光。”

  程小时喝了酒后走路根本不稳,陆光见他实在难受得紧,干脆把人打横抱起,两人一并坐进了出租车。

  “陆光,其实吧,我还能喝,嗝。”躺在陆光腿上的程小时仍旧不安分,他认为自己还能和酒战个十来八回的。

  “那你待会儿下车走个直线给我看看。”

  

  “陆光,等等,我喝多了,我今天睡沙发,这是你说的。”到家的时候程小时怎么也不肯跟着陆光进房间,非要睡沙发上。

  “真的?”陆光挑了下眉。

  “真的。”程小时也就是赌气,睡沙发哪有睡床舒服。

  

  “那我请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床好不好?”

  “陆光你!”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